堅持好水
全程使用「3M淨水設備」過濾系統,堅信再好的茶葉也要最好的水質才能沖泡出頂級的茶品。

讓消費者喝的安心。雖然對加盟主來說,初期投資成本較高,但製作出的產品品質佳,有保障,容易獲得消費者認同,生意自然也會更好。

堅持好茶
店內好茶皆保証台灣茶區,不含任何香料以最真誠的原味台灣茶舞動你的味蕾,堅持好茶應有的品管,並配合專業茶飲研發團隊,隨時研發新的茶品,以嶄新的好茶挑逗你的味覺神精。 

因為擁有堅強的研發及品管中心,所以才能不斷的推陳出新。

堅持好健康
堅持健康訴求在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之際,為了客人的健康,飲品絕不添加化學香精、人工香料,選擇在產品上結合健康訴求,如其所使用的珍珠絕不添加防腐劑,所有調味果汁也都使用原汁,而非濃縮果汁,所有的水皆經過過濾…等。 

另外,在茶飲沖泡溫度上也有所講究,茶湯不超過4小時,目的是要讓茶葉中的兒茶素能保留下來,並擁有抗氧化的作用,喝好茶也能帶來好氣色,這些堅持就是要讓更多消費者選擇我們。

Go Top
Copyright © 2019 志晟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